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考完了~~

各位,我回来啦~~
哈哈..抱歉这么久都没在这灌灌水
小女子我最近在考试...
连睡觉都不够
可想而知部落格也暂时放旁边先啦~
嗯....这次的考试应该会比上次考试好点吧...

FINANCIAL ACCOUNTING


haiz~这科没什么希望的感觉啦...
好多都没做到... 伤心咯!!
可能是第一科的关系吧..
还没有心情读...
拖到最后一天才读...
结果那些方程式在最后一天,一直拼命塞进脑..
但是到考试当天, 那些东东都不怎么听话...
haiz~都不肯乖乖出来啦 >.<
结果整份考卷只有一题的答案是对的!!
希望这科能顺利及格 啦.. =.=
之前的coursework也只可怜的拿到60/100分咯 ...

ENGLISH FOR BUSINESS


这科都没什么读到~
连老师都没怎么教...
只是常做active & passive 的练习 =.=
都没怎么练我们的书写...
结果到考试的前一晚,才和其他班的同学借...
幸好有这群朋友 >.<
让我的英文考试还不会死得太惨!!!
感激和谢谢你们 ^^
我会常拿食物孝敬你们的 >.<


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


hm...这科我应该是读到最少的一科.. 第一次有关电脑的科目我没读到死去活来 (^^) v
它不需要写下definition的 >.<
所以靠常识也能回答..
而且常有专心听那蛮帅的老师在tutorial时讲的东西..
考试之前还真是担心会死的很惨...
因为3科连在一块考...
但考了后....感觉还 ok ^^
应该能顺利过关!!


BUSINESS LAW + TAXATION

haiz... 这两科可把我整惨了啦>.<
两科都是重量级的科目 =.=
几乎要了我命咯 ...
law 读到要吐血啊 >.<
连做梦都梦见它们...
你想想看有多可怕啦 =.=
其实我最早读的就是它...
但还是考到没什么希望>.<


因为比较专注于law结果忽略了tax..
结果tax考到一团乱啊...
没眼睛看了啦 =.=

MANAGEMENT ACCOUNTING FUNDAMENTAL


这科应该最有把握的 >.<
哈哈...多亏几位好老师呢!!
真的很感激wei jian他们 ^^
没他们..我这科应该会死得很惨的...
还有多亏我们好心的lecturer了!!!
(有点paiseh咯.. 没去上他课)
但他的"指点"是非常重要的!!
他的"指点"让我们少走读了好多冤枉书啊!!!
让我们在一天内解决了它..
真是太好了啦!!!


ADDITIONAL


考MAF当天是michael的生日...
当我们K书到大概12点时,
jack, bong yang 和咱们的printing manager
竟然串通,打算上演一段意外事故在宿舍
结果不是把michael吓死,
而是把我给吓死了啦 >.<


jack演从电单车摔倒
让后我们以为他发生车祸了...
结果每个人从食堂冲去马路
把我给吓死了...
我真的一为jack出事咯!!
结果jack给我痛骂一顿..
这样都好拿来玩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E*N*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些告一段落了,
也证明了....
!!!

3 comments:

  1. 什么时候回来啦 ...
    真是的 ...
    手机掉进海里哦 ...
    都打不通 ...
    你回来就完了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 ~ yee qian here ~
    work hard orh sis ~
    i juz finish my diploma ~
    now having holiday~
    when r u coming back to jb 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