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我回来啦~我回来啦~

Johor Bahru ... I'm Back !!!

久违的JB我终于又回来了..
从上次的假期到现在, 算算也真的好多个星期啊..
本以为这次回去能见一见朋友,哪知道竟然连一个都没看到=.= 伤心咯!!
明明这次已经写下要做的事情...但最后只做了1/5的事项而已咯..haiz...
但是这次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...

这次回,也几乎是陪家人^^
难得现在我们都在家, 连平时不在的哥哥也在... 
现在家人都在不同的地方..再加上现在我在吉隆坡而哥哥在新加坡..我们能见面的机会应该会很少..
弟妹也突然长大了不少咯.. 
那天拜五我们(除了爸爸)竟然一起去看"BOLTZ", 我们虽然年龄有差,但没代沟哦...哈哈^^羡慕吧~

我这次回去还是没办法不去那地方..
看到他,我竟然还是决定装不认识...可能这就是我们的结果吧...最熟的陌生人...

这次没见到的朋友们... 下次回去将会是新年啦.. 我会去找你们的啦!!
所以别再怪我没找你们啦... 哈哈..^^
大家新年见!!!!

1 comment:

  1. You oso noe hor ...
    Say wanna meet me ...
    But gimme aeroplane ...
    Good lar you 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