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PC fair + Steamboat + 闯祸了


hey hey~

这星期过得还好啦..
火锅吃又有电脑展看再加上测验又延期了,只是闯了小祸~


火锅记

因之前的event有好心的赞助商,partly sponsor我们去他店吃火锅... 才有机会吃呢~~
真是感激哦!!
好不容易给我左顾右盼终于等到了星期四啊~~
我真的只吃早餐,午餐都没吃哦...
但可能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多吧...
本以为是buffet style但不是(自己的错)那也算了,我第一次吃火锅吃到没满足感咯(因某些原因)!!! 
咳~不过算了,至少能和朋友一起过...还拍了蛮多的照片呢!!


闯祸了

在同一天,因为一时好玩,结果竟然....
撞车了!!!!!
我驾着同学的车竟然能以一号gear撞... 真是没话说咯!!!!
haiz... 我知错了... 幸亏车主人很好,不然我可就惨啦~~
结果这次的意外要赔80块(足够我买想要的书包啦)...
咳.. 没办法,下次要更小心啦...


PC Fair

星期六是我第一次去KL的电脑展咯... 我只有个字能形容-----!!!
真的是超大的咯... 感觉自己真的好小哦... 
里面真的是什么都有啊~~
人也超多的... 当然美女也多啦... 我看到几个长得真的好象洋娃娃!!
我也第一次看到竟然也有那么多的摄影师去那拍照... 但都只是拍美女咯!!!
我要highlight 的事是有电玩啊~~~ 那些漫画人物真是漂亮啊!!!!
看了后真是想换科了啦.. 我还拿了很多海报咯...
也只能对他们流口水啦 =.= ~~

haiz... 来临的这星期有的好受啦... 有3张测验啊!!!!!
完蛋咯...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读书!!!!!

加油吧~~~~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